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就业市场调研活动的通知
2007-03-15 09:52  

校属各学院:

为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调查、了解往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对我校的评价,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特组织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就业市场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全面启动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获得用人单位、毕业生对我校评价的第一手材料,收集我校历届优秀毕业生(校友)的典型材料,为本科教学评估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材料依据。

2、巩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二、活动方案

1、调研时间:2007年上半年。

2、每个学院选定1名热心此项工作、熟悉毕业生及学生就业单位情况的同志参加。

3、各学院请于3月19日前将本学院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员名单报招生就业处就业中心,我们将根据需要,2人分成一个调研小组,统一确定调研地点、用人单位、调研路线等,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外出走访、调研。

三、活动要求

1、每个调研小组原则上应走访、调研15家以上的用人单位;发放我校毕业生简章及招聘会等材料;组织填写和收集《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表》(用人单位用表)、《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表》(毕业生用表);收集我校历届优秀毕业生(校友)的典型材料。

2、采集反映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及用人单位和学生对学校评价等方面的照片、图像等资料。

3、形成专题调查报告。调查报告至少应包括以下内容:一、调查概况。如调查范围、对象、时间、方法,调查表的发放和回收情况等;二、调查数据分析。采用统计的方法,对回收的调查表进行数据分析;三、总结与建议。依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反馈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4、此次调研活动的差旅费用按学校规定办理。出发前可到招生就业处办理借款手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