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关于报到的通知(2007-6-21)
2007-06-21 15:57  

根据公司惯例,每年分配到公司的大学生毕业生都要经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现将2007年毕业生报到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07年7月7日—7月8日

二、岗前培训:2007年7月9日—7月15日

三、行李托运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坪长江支路27#中交二航局二公司

收件人:人力资源部 邮编400042

四、到重庆后来公司的乘车线路:

1、乘船到朝天门码头后,换乘到沙坪坝或杨家坪方向的公共汽车在大坪站下车;

2、乘飞机到江北机场后乘民航大巴在上清寺下车,换乘到沙坪坝或亚杨家坪方向的公共汽车在大坪站下车。

3、乘火车到重庆菜园坝火车站后,换乘扶梯到两路口,再换乘到沙坪坝或杨家坪方向的公共汽车在大坪站下车;火车到重庆北站(龙头寺火车站),可以经观音桥,过嘉陵江大桥两路口—大坪;或则过黄花园大桥—黄花园—上清寺—两路口—大坝。

五、 联系电话:023—68803424 、68805987

联系人:陈少元 李 杰 杨全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