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举办6月8日河南省营销类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2017-06-05 16:02 招生就业处 

举办时间:2017年6月8日(星期四)9:00-12:00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

协办单位: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北京望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yun.hnbys.gov.cn/web/jysc/spsxh

http://www.youmiana.com及有面儿求职版APP

参加步骤:

1.求职者于6月1日-6日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yun.hnbys.gov.cn/web/jysc/spsxhhttp://www.youmiana.com有面儿求职版APP,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将简历信息填写完整进行投递。

2. 用人单位于6月7日对求职者简历进行初选,发放面试邀请指令。

3. 6月8日9:00-12:00,供需双方使用电脑或手机进行视频面试(详情请参阅《有面儿2.0求职版使用手册》)。

4. 用人单位与面试通过的毕业生,于6月14日上午10点到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签订三方协议。

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信息持续更新中,以6月8日实际参会为准。

2.毕业生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6月6日24时。

3.本次双选会需网络支持,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于良好的网络环境下参与。

客服:段经理  13810812503

双选会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如遇特殊情况导致双选会不能如期举办,我们将及时告知,尽请谅解,谢谢配合!

预祝各位求职者找到合适工作!





附件【双选会公告、使用手册及参会用人单位.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