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2017届毕业生体检通知
2017-06-14 15:34  

各学院:

2017届毕业生于2017年6月5日至6月13日在校医院体检,请各学院注意以下事项及具体安排:

1、2017届毕业生必须以学院、专业为单位于6月2日下午、6月5日-6月7日体检前带学院学生详细名单到校医院,开缴费条后到学校致远楼财务处交费,每人15元。体检前一天凭学校财务处交费收据或复印件到校医院领取体检表。体检表领取后注意保管发放遗失不补,复印无效。由各班班长注意发、收当日体检表,体检结束各学院以班为单位,收回体检表交于校医院盖章后领回。

2、各学院请提前做好准备,认真组织学生,严格按规定的体检时间将学生按时带到校医院体检(要有负责人带队)。

3、领体检表后必须贴一寸本人近期照片,认真填写学院、专业、班级、姓名、性别、年龄。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测血压、胸透。

4、体检具体地点:在开元区校医院(鲲鹏路西侧)进行。

5、体检注意事项:

(1)听从指挥,遵守体检秩序,自觉排队,不要拥挤,不大声喧哗。

(2)不佩戴金属装饰,不穿印漆标志服装。

(3)此次体检没有抽血化验,故不需要空腹。

6、各学院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完成体检工作,体检地点与具体体检时间见附表。

                                                  校医院

                                               2017年6月2日

附件【2017届毕业体检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