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上报我校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进展情况的通知
2017-08-10 16:52  

各有关学院:

现就上报我校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进展情况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须整理上交的各类毕业生就业材料

1.原毕业去向为待分现已签订可派遣就业协议(或已填写回原籍申请表)

请各学院在就业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派遣20170825,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可派遣就业协议书汇总表》,然后,把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填写的《回原籍申请表》(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2、就业状况为待就业现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和已办理回原籍或人事代理报到证的现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

请各学院在就业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非派遣20170825,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非派遣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汇总表》,然后,将纸质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3.就业状况为待就业现签订灵活就业合同

请各学院在就业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灵活20170825,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灵活就业合同汇总表》,然后,将纸质的毕业生《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4、原毕业去向为待分现已考取研究生

请各学院在就业管理系统内录入升学信息,扩展项2:升学20170825,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毕业生升学汇总表》,然后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调档证明复印件(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二、报送流程见附件1,上报时间安排见附件2,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 (2017届初次就业方案录入方法)在学校就业信息网“资料下载”中下载。

三、请各学院将上述四类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jiuye301@126.com

四、有关要求

1、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的惯例,此次上报的就业信息即为我校初次就业率数据。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认真组织收缴、审核毕业生就业协议(含灵活就业合同)等相关就业材料,确保所报的就业信息真实、准确、按时。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810

附件【附件1、各学院上报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进展情况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各学院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材料上交时间安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