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组织评选我校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优秀论文暨“2017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论文推选的通知
2017-09-12 17:12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和管理人员的教育科研的参与度,全面反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实践成果,为2017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峰论坛推选优秀论文,决定开展我校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论文征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1.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模式与机制

2.“一带一路新经济双一流建设等国家战略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影响与对策

3.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构建与升级

4.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众创空间等平台在“双创”教育中的作用与运营模式

5.学生第二课堂与双创竞赛的模式和方法

6.“双创”教师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机制与途径

7.“双创”教育融入专业教育的模式与方法

8.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创业的模式与机制

二、论文要求

1.论文体裁为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案例分析等,需围绕主题撰写。

2.论文征集不接受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已发表的论文;作为论文的独著作者或第一作者,提交论文不超过2篇。

3.论文必须是作者的原创稿件,要求重点突出,富于创新、论证科学,字数在3000至5000字。

三、论文格式

1.编排顺序:中文题目、中文摘要(200字以内)、中文关键词(36)、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正文(不超过10000字为宜)、参考文献(不少于8篇)、附录(如有)、英文题目、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

2.请在文末页提供作者简介,包括:出生年份、籍贯、工作单位、职称、职务、学位、研究方向、电子邮箱、电话联系方式)。

3.标题层次:一级用“1”,二级用“1.1”,三级用“1.1.1”,等。

4.正文中的图、表应遵循先见文,后见图或表的原则,且顺序编号,图题、表题应准确、完整。表应顺序编号(如表1、表2等),并写明表题,且居中位于表的上方;若有表注,应写在表底线下左侧。正文中的图应随文出现,顺序编号(如图1、图2等),并写明图题,且居中位于图的下方,图序和图题间空一个字距;图中文字用6号字;彩色图需转成黑白图。

5.文中重要的或后文将提及的公式,应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序号,序号加圆括号;推导过程的中间步骤应尽可能忽略,各种符号应遵循有关规则;特别注意变量的符号(包括下标)用斜体。

6.字母符号请用法定计量单位、符号和标准化、规范化的名词、术语。

7.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引用数量是国际上评价学术期刊学术水平的指标之一,同时也是本刊在专家审稿时的评价标准之一。参考文献引用应科学、合理、充分,特别是尊重本刊已发表的相关内容论文作者的劳动,注重对本刊论文的合理引用。具体要求如下:

1)参考文献的标注方法采用顺序编码制,按在正文中引出的先后次序列于文后,用数字加方括号(如[1])表示,序号左顶格;同时在正文中用上角标标注序号,务必与文末的参考文献序号相对应;

2)每一参考文献条目标注引用页码,且最后均以结束;文献主要责任者为3人以下全部著录,3人以上则著录前3人;正文中不得使用著者出版年制标注法,如(张国敏,2002

著录格式应严格遵照《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05)。

四、论文评选与发表

请各单位组织动员相关教师积极提交论文,学校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奖,并推荐优秀论文至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所有符合征集要求的论文,经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专家评审后,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以《创新创业教育论》结集正式出版,并对优秀论文颁发荣誉证书,推荐到国内核心期刊发表。

五、征文时间及提交方式

征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6日。

请将论文(纸质版一份)报送至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业服务科(图书馆302室),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cyfw@haust.edu.cn,联系人:魏倩倩,电话:64270065。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79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