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开展我校毕业生就业调研和市场开拓活动的通知
2017-11-29 11:29 招生就业处 

各学院:  

了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毕业生就业渠道,特开展我校毕业生就业调研和市场开拓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1、积极宣传推介我校2018届毕业生;

2、了解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加强巩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

二、 活动方案  

1、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选定1名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或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2、各学院请于121日前将本学院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员名单报招生就业处市场招聘科,电邮:lun@haust.edu.cn,联系人:伦柏楠,联系电话:64231176依据报名情况,确定调研小组人员。

3、原则上,由2名老师组成一个调研小组,统一确定调研路线每一个调研小组走访、调研的时间不超过5天

4、调研起止时间:12月4日22日

三、活动要求    

1、每个调研小组原则上应走访、调研5家以上的用人单位;做好《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表》(用人单位用表)、《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表》(毕业生用表);收集我校往届优秀毕业生(杰出校友)的就业创业典型事迹材料。

2、形成专题调报告(调研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上交报告)。调查报告至少应包括以下内容:一、调概况。如调查范围、对象、时间、方法,调查表的发放和回收情况等;二、调数据分析。采用统计的方法,对回收的调查表进行数据分析;三、总结与建议。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依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反馈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3、此次调研活动差旅费由招生就业处就业专项费用支出,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4、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参与调研人员调研期间及时和学校保持沟通和联系,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以防意外事件发生。

附件:2017年各学院走访考察人员报名表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1月29日

附件【2017年各学院参加市场调研人员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