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邀请函———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春季)
2018-03-15 17:18 招生就业处 

人事处(干部处、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您好!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合作。为了做好二○一八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定于2018年4月1日举办河南科技大学二0一八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春季)。

河南科技大学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文、理、农、医特色明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2018年将有9500余名本科毕业生。其中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毕业生涵盖我校理、工、经、管、文、法、史、艺术、教育学等科类(农、医类毕业生不参加本次双选会)。热诚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招人才,我们将为您尽力推荐,竭诚服务。

双向选择洽谈会(春季)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8年3月31日报到并安排展位。

二、报到地点:洛阳金凯悦大酒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望春门街交叉口向南50米)  联系电话:0379-63303333 、65921518。  

三、乘车路线:1)洛阳火车站乘62路公交车到王城大道开元大道口站下,沿开元大道向东走30米右转望春门街南50米)出租:17元左右(2)洛阳龙门高铁站乘49路公交车到通济街开元大道口站下左转沿开元大道向西150米左转望春门街南50米)出租:10元左右。

四、会议时间:2018年4月1日开会(上午9:00---下午16:00)。

五、会议地点:洛阳市会展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元大道与学府路交叉口东北角)。

六、会议期间食宿费自理。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伦老师              

电话(传真):0379—64231176  

电子邮箱:jyfwk302@163.com

 网址:http://zjc.haust.edu.cn

八、特别说明:因为场地摊位有限,到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请于3月23日前将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影印件(彩色)、招聘简章及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yfwk302@163.com审核通过可以参会的单位,我校将于3月27日前在河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公布(http://zjc.haust.edu.cn)逾期未发送资料或审核未通过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本次招聘会恕不再安排展位。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谨此特邀!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请于3月23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回执(见附件)至jyfwk302@163.com,以便于安排住宿和摊位

                                          2018年3月9日

附件【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春季)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