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三支一扶备考讲座的通知
2018-05-25 17:48  

2018年河南三支一扶预计6月中旬启动。学校为助报考学生一臂之力,特邀请华图教育到学校开展公共基础知识指导公开课有意向报考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同学踊跃报名。

战火已经点燃,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华图名师带你一起备战!在这个青春的校园,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倾注汗水。

活动主题:2018年河南三支一扶考试考情考务分析及备考指导公开课

主讲时间:5月27日(公共基础知识,上午9:00-12:00/14:00-17:00

主讲内容:三支一扶政策宣讲、考情考务分析、公共基础知识备考技巧详解

主讲地点: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301教室 就业创业服务大厅

名师简介:对三支一扶考试中公共基础知识(以下简称“公基”),有较深入的研究,具备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教学经验,专业功底扎实,能深刻把握公基考试相关内容的实质和核心。课程讲解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方法简单易学,对考生有较好的备考引导及分值提升。

为方便提前安排教室

请扫码预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