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领取2018届毕业生第一批《就业报到证》等事宜的通知
2018-06-13 10:27  

各有关学院:

我校2018届毕业生第一批《就业报到证》已办理完毕。现将领取第一批《就业报到证》和第二次收交《就业协议书》等就业材料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以学院为单位到招生就业处就业事务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2)领取第一批办理的《就业报到证》。

二、关于第二批上交的各类毕业生就业材料

1、已签订且具有派遣单位的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含人事代理);

请各学院在“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派遣20180612,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可派遣就业协议书汇总表》(见附件3),然后,将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2、填写《回生源地申请表》的,或者《回生源地申请表》及无派遣资格《就业协议书》的、出国的;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点击“毕业去向”---回原籍,自动生成单位名称和所在地区,然后录入其他就业信息,扩展项2:回原籍20180612,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毕业生回原籍汇总表》(见附件3,然后,将毕业生的《回原籍申请表》(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3、已签订但没有派遣单位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不办理报到证的;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非派遣20180612,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非派遣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汇总表》(见附件3),然后,将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4、已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的;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扩展项2:灵活20180612,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灵活就业合同汇总表》(见附件3),然后,将毕业生所填写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5、考取研究生(有《调挡函》)的;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升学信息,扩展项2:升学20180612,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毕业生升学汇总表》(见附件3),然后,将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调档函复印件(1份)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若已与用人单位签订过,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协议证明)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顺序排好上交。

6、各类纸质版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与毕业生就业材料一起上交,各类电子档汇总表(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就业事务科邮箱jiuye301@126.com2018届学院第二批上交就业材料汇总表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7、各学院第二批上交材料时间见附件1,上报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材料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6.13    

附件【附件1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上交时间安排.docx

附件【附件2各学院集中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流程.docx

附件【附件3各类汇总表(样表).docx

附件【附件1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上交时间安排.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集中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各类汇总表(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