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8-07-02 09:16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校就业创业指导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1824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兼教师队伍的专业授课及科研能力,提升就业创业问题咨询与指导水平,拟于近期举办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716-718日,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301

二、培训内容

1.国家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学生学会用活用好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2.就业创业教育课程的基本理论、基本内容和基本方法。

3.就业创业教育课程校本研修的知识和方法。

4.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及指导。

5.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选择、团队建设、市场调研、企业经营与管理、创业风险规避。

三、培训对象及人数

就业创业专兼职教师、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50

四、主办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    河南省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

五、报名办法

各学院结合培训班教学内容,依据本单位工作实际需要,推荐1~2名从事相关工作的教学或管理人员参加。被推荐人员须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就业创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培训班报名表》,于7518:00前发送电子版到cyfw@haust.edu.cn,纸质版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送交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科。

联系人: 高老师    联系电话: 64270065

材料报送地址:开元校区图书馆302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72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就业创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培训班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