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免费参加2018年创业意识 (GYB)培训班的通知
2018-10-10 17:57  

各学院:

创业培训简称SIYB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项目。GYB创业意识培训,是SIYB项目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服务项目,主要是帮助学员规划创业行动,分析创业能力,评估创业项目,实现创业梦想。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可以分析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适合创办什么样的企业,衡量自己的创业想法是否现实可行。

本期培训班联合洛阳市就业技能培训中心共同组织,免费发放教材,免交任何培训费用。培训合格后颁发《GYB创业意识培训合格证》(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制)。

一、培训对象

我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大四在校生,自愿报名。

二、培训时间

20181027日至28日,两天

三、报名安排

1.报名者填写《创业意识(GYB)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

2.报名者需将身份证(正面)和学生证(照片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要求复印件内容清晰。

四、相关要求

1.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培训班采用考勤监控系统,在开班前需采集培训学生指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参加培训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班规定,保证上课时间,不得中途缺课,退班。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愿意参加该项培训的学生积极报名,将报名表于1018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cyfw@haust.edu.cn,报名材料及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学院行政公章交至图书馆302室

联系人:创业服务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魏老师

联系电话:64270065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010

附件【创业意识(GYB)培训班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