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工科专场)暨机电工程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百企进校”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8-10-18 17:43 招生就业处 

各学院:

为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决定于2018年10月20日(周六)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工科专场)暨机电工程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百企进校”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18年10月20日上午9:00——12:00

二.地点: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体育馆(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

三.参会企业简介

本次双选会共参加企业252家,来自河南、江苏、浙江、北京、云南、广东、重庆、甘肃、河北、安徽等全国各地,招聘需求涵盖电气、汽车制造、医药、化工、航空航天、餐饮服务、食品生产、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预计提供岗位约3000个,人才需求极大,望广大同学及时关注、积极参加。(具体参会企业名单见附件)

四.温馨提醒

1.同学们注意时间,按时参加双选会。

2.注意个人形象及着装。

3.准备好应聘简历、相关证明等所需材料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附件【双选会参会企业详细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