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2018年度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12-11 09:47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8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安排,按照《河南科技大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2017-2020年)》(河科大政〔201618号)文件的要求,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81212日至20181223日,各学院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和《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评分细则》(见附件)进行考核自评及整理支撑材料。

      22018122415:00之前,各学院把自评成绩和支撑材料(加盖学院行政公章)报送招生就业处就业事务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其中自评成绩填写在《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中“考核成绩”一栏内,支撑材料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评分细则》要求整理上报。

      3、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依据以各学院上报的考核材料为准。

      420181225日至28日,就业工作考核组组织考核,并上报考核结果。

    二、考核要求

      1、各学院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组织考核自评和整理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要求目录完整、依据清楚、归类准确,细化项目和支撑材料对应明确。

      2、各学院要严格依照就业工作考核的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按时上报考核材料。

      3、未尽事宜及有关问题,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咨询电话:64231018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211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评分细则.doc已下载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