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2019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及毕业生就业择业公益指导讲座
2018-12-21 16:36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将于20191中旬发布,笔试通过后将会有更为严格的面试考试部分,成绩发布2中旬开始全国各机关单位陆续开展面试考核。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部分以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两种形式为主,鉴于大家对这种专业的考试形式不甚了解,学校为助报考学生一臂之力,特邀请华图教育名师亲临我校,给大家国考面试的公益指导讲座

另外大家即将毕业参加工作,华图教育也会给大家进行高校就业择业的专业指导,高压的就形势下应该怎样择优就业,而不是盲目的大好年华投入到纷杂的工作中,2019毕业生和参加国考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场另有国考面试图书及就业指导图书为大家免费提供!

活动主题:2019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专项指导暨就业择业指导

讲座时间:1226日,晚上19:00-20:30

讲座内容:国家公务员考试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面试专项指导,面试考情分析,大学毕业生如何在高压的就业形势下进行优质择业。

讲座地点: 开元校区公教3102学术报告厅

名师简介:华图教育公务员学科教研组长,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对公务员考试的考情政策与报考有独到的见解与分析,长期针对公务员考试考察内容有深入的教研理论功底扎实,课余知识丰富,思路开阔,不拘一格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2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