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3-15 16:29 招生就业处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国际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年10月,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企业注册资本金10.43亿,注册地在有夏都之称的青海省西宁市,总部设置职能部门18个,直属二级单位13个,全资子公司13个,控股公司6个。是服务全球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特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在高陡边坡开挖支护、混凝土筑坝、水轮机组安装、基础处理、金结制安、输水渡槽、盾构、隧洞施工、装备制造、大型缆机群安拆运行等领域技术水平居世界或行业领先,工程测绘国家甲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输变电、起重、地基基础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定奉行“人才强企”理念,培养和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超前的管理团队和多支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现有职工8200人左右。

目前公司在建项目总计105个,涵盖了水电、非水电、国内、国际不同领域,其中国内在建项目97个,国际项目8个,在建项目履约良好,质量可控,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所建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等国家和行业重要奖项,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00余项。公司先后获“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第三届青海省优势建筑企业、“中国质量提名奖”、“青海省质量奖”等多项殊荣,连续三年位于“青海企业50强”前列,并四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桂冠。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国际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海外项目承载平台和独立核算的二级单位,办公地点在北京和涿州两地。国际公司相继在埃塞俄比亚、利比亚、安哥拉、博茨瓦纳、乍得、加蓬、玻利维亚等国承揽了一大批水电和非水电工程,已经初步走上经济规模化、经营国际化、生产专业化、产业多元化的持续发展道路。

北京河湟卓越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二级单位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国际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办公地点在北京,是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在北京开展业务和引进高端人才的平台,主要从事施工、勘测、设计、制造、运输、技术及投资、咨询等国际工程管理服务以及国内、国际贸易等业务

二、需求专业及人数

序号

人才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安全物资类

安全工程;物流管理、采购管理

2

国外

2

经营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10

国外

3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

2

国外

4

法律类

法学专业(国际法或民商法)

1

国内

5

国际业务类

西班牙语翻译

1

国外

6

基础设施类

土木工程(道、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土木工程(市政、建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5

国外

7

水利类

水利水电工程

1

国外

8

合计

18

三、素质要求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通过大学英语四级;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和英语口语良好者优先考虑;

(二)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能够接受长期派驻国外工作;

(四)性格乐观,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适应能力。

三、申请渠道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发送至hehuangzhuoyue@126.com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就业协议4个环节。

(一)简历投递。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校园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以201963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筛选,并电话通知入围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笔试。

(四)面试。主要由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与应聘者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应聘者价值观、企业文化认同度、职业倾向、专业知识、外语能力等方面。您也可以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五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就业推荐表、相关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三方协议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订就业协议

备注:我公司将根据招聘过程中的具体情况,适当增删一些环节。

、其他说明

录用人员三方协议与北京河湟卓越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报到后与北京河湟卓越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户籍回原籍或自行安排,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均在北京缴纳。公司暂时无法为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未来对于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政策的人员,公司将给予协助办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