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申报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奖、进步奖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9-03-25 10:20  

各有关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学院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办法》(河科大招〔2014〕1号)文件精神,现将申报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奖、进步奖和先进个人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届毕业生年度综合就业率排名前八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农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林学院),每个学院推荐2名先进个人;其余学院,每个学院推荐1名先进个人。另,申报就业工作创新奖、进步奖的学院可再推荐+1名先进个人并排序上报;

  2、凡申报“就业工作创新奖”和“就业工作进步奖”的学院,请根据上述文件相关申报条件,撰写申报材料、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工作创新奖申报表》(附件1)或《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工作进步奖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学院推荐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者,请撰写主要事迹材料。

  4、“就业工作创新奖”和“就业工作进步奖”及先进个人申报材料,其电子版发至:jiuye301@haust.edu.cn;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后,交招生就业处就业事务科(咨询电话:65627150 )。

  5、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9 42日下午1700前。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325

附件【附件1: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工作创新奖申报表.doc.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工作进步奖申报表.doc.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