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关于收交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的通知
2019-05-08 16:34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报到证》办理工作。现将收交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集中办理《就业报到证》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须整理上交的毕业生各类就业材料

    1、已签订具有派遣资格单位的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含人事代理)

  请各学院在“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可派遣就业协议书汇总表》(见附件3),需提交电子档(EXCEL文件格式)和纸质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然后,将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标注好序号,按序号上交。

   2、已签订没有派遣资格单位的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非派遣的)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非派遣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汇总表》(见附件3),需提交电子档(EXCEL文件格式)和纸质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然后,将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标注好序号,按序号上交。

   3、回原籍毕业生所填写的《回生源地申请表》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毕业生回原籍汇总表》(见附件3),需提交电子档(EXCEL文件格式)和纸质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然后,将毕业生填写的《回原籍申请表》(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标注好序号,按序号上交。

   4、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的《调挡函》复印件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升学信息,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毕业生升学汇总表》(见附件3),需提交电子档(EXCEL文件格式)和纸质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然后,将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调档证明复印件(1份)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若已与用人单位签订过,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协议证明)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标注好序号,按序号上交。

   5、已签订灵活就业合同毕业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

  请各学院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内录入就业信息,完成后导出并制作《XX学院灵活就业合同汇总表》(见附件3),需提交电子档(EXCEL文件格式)和纸质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然后,将毕业生所填写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1份)收齐,并按上述汇总表标注好序号,按序号上交。

   6、其中除回原籍,派遣到北京市、上海市的把就业材料单独上交。

   7、各学院上交材料时间为527日—530日,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各类纸质版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与毕业生就业材料一起上交,各类电子版汇总表(EXCEL文件格式)均需发送至邮箱jiuye301@126.com

  8、各学院上报毕业生就业信息及纸质材料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1、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各学院上报的就业材料和就业数据要自查80%以上。其中,对《普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合同》要进行100%的自查,确保所报的就业信息真实、准确。

   2、各学院要加强对用人单位信息和就业相关材料的审核,认真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四不准”要求:“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工作,认真核实、按时上报各项毕业生就业材料。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附件【附件1、2019届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上交时间安排.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各学院集中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各类汇总表(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