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2015年信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5-05-20 09:37  

5月16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信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工科2号楼成功举办。上海音达、江苏锐聘、上海第九城市、西安腾普科技、杭州汇文教育、易康萌思、尚承教育、海同科技、河南视辰、洛阳科技、博瑞智、上海陆鹰、洛阳新思路电气等13家公司以及我校电气学院、数统学院、物理学院、管理学院、国教学院、软件学院、农机学院、信工学院等学院的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招聘活动井然有序。参会毕业生向各用人单位详细咨询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公司待遇、培训方式、应聘岗位、工作地点等信息,希望能够抓住此次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各公司的招聘人员也热情地给予解答,双方进行了认真地交流。

最终,通过面试、笔试等环节,我校200余名毕业生与江苏锐聘、汇文教育、尚承教育等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文/贾晓凡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