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道:河南科技大学位列2015年河南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前列
2015-05-25 11:44  

近日,IPIN网、中国大学网公布了《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其中,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5年薪酬情况排名位列河南省高校第一名。

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基于专业求职网站iPIN.com上全国620所本科院校的数据,得出了《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列出了本科毕业生薪水最高的100所大学(“百强榜”),中国大学网公布了河南等省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名情况。

长期以来,河南科技大学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院“一把手工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走访用人单位,密切与用人单位联系,建立和完善了校、院两级毕业生用人单位信息库。每年为毕业生举办七到八场大型综合类、分科类校园双选会及150余场专场招聘会,其中,河南科技大学参与共建的“原机械部七校就业工作联盟”已成为学校就业工作的一个品牌,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多年来,该校毕业生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鲁等经济发达地区及豫、皖等中原经济新兴地区很受欢迎。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位于河南省普通高校前列。学校先后荣获“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高校” 等称号。

相关链接:

供稿:王冰峰(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新闻链接:http://www.hnbys.gov.cn/ViewContent.aspx?cid=39&id=10807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