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学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15-06-10 17:24  

6月9日,学校在开元校区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国防生大队、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主要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刘运通主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对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宋书中副校长对我校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合作,专人负责,按时完成各项毕业生离校工作任务;二是各单位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落实到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去,做到热情、周到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三是各学院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这段时间,对尚未就业的每位毕业生,制订帮扶措施,促其尽快就业。

通讯员/马东辉(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