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科大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15-10-23 09:16  

校新闻中心讯 10月21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科大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

上午9:00,来自中国一拖集团、香港量健集团、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河南南车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郑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等24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我校及豫西高校毕业生万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上午10:00,在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副校长宋书中、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田、洛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素改等来到双选会现场,察看双选会情况并与多家用人单位和部分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用人单位代表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由我校主办的本次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就业双选会有二个特点:一是双选会规格提高,影响面扩大,参会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数量增多。参会的除我校毕业生外,还有来自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兄弟高校的毕业生;二是用人单位地域和行业分布更加广泛,除传统产业之外,一些新兴产业的企业,如上海第九城市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先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细软件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奇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奥琳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君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也纷纷到我校招聘人才。

在本次双选会举办之前,本学期我校面向2016届毕业生,为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已举办了40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如有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中国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通用重工集团、中国机械工业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季沐歌、伊利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富士康、奇瑞汽车、柳州五菱机动力有限公司等。

文/高国庆(招生就业处) 图/骆保恒

河南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