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首期2016届毕业生“创业意识培训班”
2015-12-09 15:33  

校新闻中心讯 12月5日至6日,我校为2016届毕业生成功举办了首期8个班次“创业意识培训班”。来自13个学院的462名毕业生,经自愿报名、免费参加了此次创业意识培训。第二期8个班次计划将在2016年3月举办。

创业意识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的国际劳工组织的培训项目。我校举办此次创业意识培训班的目的在于促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分析、探讨自己是否适合经营企业,能否利用个人的能力和知识为社会提供产品或服务并选择出适合个人情况的创业项目,以此来推动和促进大学生的创业和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毕业生学会了怎样产生创办企业的想法,知晓了自己适合创办哪类企业以及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等,不少同学希望能继续参加更高一级的培训。“创业意识培训班”的办班特色是限额报名,免费发放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培训教材,免交培训费用,教师根据SIYB国际质量标准组织培训。学生培训合格后可获得河南省人社厅印制的《创业培训合格证》,持证可享受免费的后续培训服务,符合条件的人员还可申请小额担保贴息贷款。

通讯员/高国庆(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