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信息类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会”
2016-03-22 11:51  

3月19日上午九点半,我校在工科2号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职为你来”信息类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会”。本次招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承办,聚集了洛阳讯飞语音云创新研究院、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南中以科技城有限公司、洛阳悦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76家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219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113人,签定就业岗位79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面向毕业生纷纷公布本单位的职位信息、岗位要求等;我校信息类毕业生也热情高涨,积极询问投档,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各参会单位的招聘人员就学生咨询的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公司待遇、工作地点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同学们能够理性选择适合的工作岗位提供帮助。

招聘会期间,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洛阳863创智科技园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彦伟等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企业的职位、岗位要求、学生应聘现状和今后企业对信息类人才需求情况,我校将通过“定制培训”方式来积极解决企业招聘难的问题。双方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合作,通过进行阶段性的规划与后期开发,实现学生高薪就业和解决公司高素能人才紧缺的双赢局面。

通讯员/马如月(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