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六场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6-03-29 08:16  

校新闻中心讯为促进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9日至27日,我校在开元校区、周山校区、洛阳会展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分别举办了信息类、农林类、动科类、食品生物类、医学类和综合类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宋书中副校长、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先后来到各个双选会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此次春季毕业生系列双选会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的业内知名企业和省外企业数量大幅增加。如参加综合类双选会的有中国一拖集团、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富士康科技集团、纳爱斯集团、中国航空工业第613研究所、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江苏兴达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116厂、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参加农林类双选会的有中国绿业元集团公司、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陕西美邦农药有限公司等;参加动科类双选会的有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圣农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加食品生物类双选会的有伊利乳品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百威英博销售有限公司、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等;参加医学类双选会的有江苏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等;参加信息类双选会的有河南中以科技城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二是参会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数量增加。本次系列双选会参会企业达到6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三是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借助本次校园双选会这一平台,校企双方积极拓展合作途径,实现互利共赢。如举办校企人才培养座谈会、校企合办定制培训班、设立企业奖学金等。

此外,在本次春季毕业生系列双选会举行之前,我校还为单独到校的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同星制冷有限公司等举办了专场招聘会20余场,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校园求职就业平台!

文/高国庆(招生就业处) 图/杨协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