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首场2016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顺利召开
2016-06-01 09:36  

校新闻中心讯5月26日,由河南科技大学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211校招网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生首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顺利举行。据统计,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的入场招聘单位达127家,共发布就业岗位5540个,入场求职人员共计1306人。

网络视频双选会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型招聘方式。相比传统双选会,网络双选会完全不受场地限制,容量大,为求职者提供了门类齐全、数量众多的岗位选择,通过简洁明了的导航,求职者可以便捷地找到对应的招聘窗口,进行直观交流,大大节约了双选会的会展成本、人力成本和沟通成本。

我校举办此次网络双选会是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6〕14号)要求的有效行动。通过举办网络双选会,拓展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求职渠道,加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信息交流的精准度,提升了毕业生求职的成功率,有效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和求职应聘需求,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求职开辟了新的途径,这一新型招聘形式受到了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普遍欢迎。

通讯员/高国庆(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