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学校召开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16-07-09 15:48  

校新闻中心讯 6月8日,学校在开元校区工科4号楼239会议室召开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介绍了我校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离校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宋书中副校长对我校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统筹协调;二是要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简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热情、周到地为毕业生办理各种离校手续;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要进行爱校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各学院要教育引导毕业生热爱母校,感恩母校,诚信做事,安全、文明离校;四是增强安全意识,要加强对毕业生群体的关注,要准确掌握毕业生的动态,要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最后,宋校长强调,虽然毕业生即将离校,但是,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并没有停止,我们还要继续关注毕业生,为离校后的毕业生提供相关服务。

通讯员/马东辉(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