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洛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4-11-21 09:26  

校新闻中心讯 11月19日上午,由洛阳市人社局主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所属的就业办、市人才中心、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小贷中心及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一拖、中信重工、大张实业、中航光电、北方玻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洛阳市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胡军主持。

李友军副校长致欢迎辞,向长期关心支持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创业工作的洛阳市人社局、兄弟院校及洛阳一拖、中信重工等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洛阳市人社局杨振凤副局长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及要求。随后,市人社局所属职能部门就扶持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做了说明,征询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就企业对大学生需求状况及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问卷调查。之后,各高校招生就业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学校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在招聘高校毕业生方面所采取的措施等。

整场座谈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深入讨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文/ 高国庆 (招生就业处) 图/吴元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