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道:河南科技大学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2014-12-31 09:32  

12月2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该校开元校区图书馆就业服务大厅召开。洛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所属的市就业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就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人及该校2015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就业办副主任胡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家、河南省及洛阳市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出台的相关政策;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如意就毕业生关心的报到手续办理、人事代理、社会保险、职称申报、党组织关系及档案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市就业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吕红莉就大学生SIYB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创业扶持资金、创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讲解。随后,上述三位主讲人分别回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并现场发放了《毕业生服务手册》。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但向毕业生宣传了国家及省、市政府扶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种政策,而且有力促进了今后该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文/ 高国庆(河南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