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文汇报》报道:豫學生「宿舍公司」 7個月利潤11萬
2015-01-19 09:51  

2014年5月,河南科技大學經濟學院大二學生牛志疆和他的兩個同學付曉帥、李紅波註冊成立了河南首家以學生宿舍為經營場所的公司,主要業務是網絡服務器租用、域名註冊、企業郵局構建、程序開發和網頁設計等。目前,他們共發展全國各地用戶260多個,「網」得11餘萬利潤。

牛志疆老家在新疆,為了創辦公司,他3年沒回家。牛志疆說,為了籌備公司,積攢資金,他不是在課堂和圖書館,就是在發傳單。

雖然公司註冊地址是學校宿舍,但為了不影響宿舍同學休息,他們已經在學校外面租了辦公場地。他們的第一筆生意是門戶網站製作,掙到了1100元,最大一筆是4萬多元的訂單。

據了解,牛志疆、付曉帥、李紅波三人明年就要畢業了,他們下一個目標是拿到畢業證,研發出新系統,並希望有朝一日把公司做成「一個偉大的互聯網公司」。

■記者 高攀、金月展 綜合報道

新闻链接: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1/13/CH1501130066.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