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5-03-13 20:40  

校新闻中心讯3月12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开元校区博园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宋书中、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吴建中出席会议,省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及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的就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赞平主持。

宋书中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省教育厅学生处、就业中心及豫西地区兄弟高校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吴建中讲话,他分析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了建立毕业生就业分市场对促进区域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河南科技大学作为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承办高校,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协调作用,共同打造毕业生就业“双选”平台、就业信息共享平台、就业创业培训平台和工作经验交流平台。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就筹建豫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盟、建立就业信息共享平台、召开豫西分市场春季“双选会”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围绕建立豫西高校就业联盟、就业信息网互联互通以及共享各校资源,共同打造就业平台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 高国庆 (招生就业处) 图/杨协力

河南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