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四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5-03-31 17:23  

校新闻中心讯 为促进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3月21日至29日,我校分别在洛阳会展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周山校区、开元校区举办了豫西分市场暨我校综合类、农林类、动科类、食品与生物工程类四场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宋书中副校长、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先后来到各个双选会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

四场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3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毕业生,共提供170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及豫西有关高校9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与往届双选会相比,此次春季双选会是我校作为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承办高校,首次举办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就业双选会。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综合类双选会规格提高,影响面扩大,参会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数量增多。参会毕业生除我校外,还有来自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洛阳推拿职业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等其他豫西高校的毕业生;二是参会用人单位地域和行业分布更为广泛。如参加综合类双选会的企业有中国一拖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南车机车有限公司、浙江人本集团、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卓越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今通电子有限公司、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澳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神火集团、北京科卫临床诊断试剂有限公司、河南职工医院、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40余家企业“组团”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参加农林类毕业生双选会的企业有中国绿业元集团公司、天津华宇农药有限公司、上海联保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加动科类毕业生双选会的企业有中牧实业有限公司、正大集团、雏鹰农牧集团等;参加食品与生物工程类的企业有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河南众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三是招聘岗位薪资水平有所提高。据统计,各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平均起点薪资水平较往年有所提高,普遍高于2000元,最高可达4000-5000元。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建设工作,市场信息部副主任位宾等专程来到我校综合类毕业生双选会现场,考察有关情况,并对我校首次承办豫西分市场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在上述双选会举办之前,我校不但为2015届毕业生举办了冬季就业双选会,还分别举办了轴承专业(方向)、外语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以及我校珠三角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还为单独来校的用人单位,如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有限公司、海马轿车有限公司、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浙江巨力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富士康集团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五菱汽车等企业举办了80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文/高国庆( 招生就业处) 图/吴元坤

河南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