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道:河南科技大学成功承办豫西分市场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2015-04-02 11:28  

3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5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洛阳推拿职业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等豫西地区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进入会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参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2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对河南科技大学等豫西高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双选会承办方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经过供需双方现场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共计3100余人次,目前,豫西各高校部分2015届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双选会是河南科技大学作为豫西分市场承办高校首次举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就业双选会。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双选会规格提高,影响面扩大,参会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数量增多,参会毕业生涵盖了豫西地区各个高校;二是参会用人单位地域和行业分布更为广泛。中国一拖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南车机车有限公司、浙江人本集团、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卓越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今通电子有限公司、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澳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神火集团、北京科卫临床诊断试剂有限公司、河南职工医院、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到会招聘毕业生,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40余家企业“组团”参加了此次双选会;三是招聘岗位薪资水平有所提高。据统计,各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平均起点薪资水平较往年有所提高,普遍高于2000元,最高可达4000-5000元。

本次双选会之前,3月21日至28日,河南科技大学还分别举办了农林类、动科类、食品与生物工程类及河南科技大学珠三角校友企业分类别双选会。中国绿业元集团公司、陕西农心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联保作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昌盛药业集团、双汇集团、正大集团、雏鹰农牧集团、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萨莉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海轶德机电有限公司、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铠泊洱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了上述双选会。同时,还为单独来校的用人单位,如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有限公司、海马轿车有限公司、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浙江巨力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富士康集团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五菱汽车等企业举办了80余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高国庆 吴元坤(河南科技大学)

新闻链接:http://www.hnbys.gov.cn/ViewContent.aspx?id=1078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