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校友年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6-11-30 10:40  


20161127日上午,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友工作年会举办期间,-我校在开元校区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图书馆301)举办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加本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的有广州雄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利宝捷马电机有限公司、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欧纳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常州高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这六家单位均由我校校友创办或者担任高管,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

  招聘会上,各校友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互动洽谈、招聘面试等活动。我校来自材料、机电、信工、管理、医工、医学院等学院的150余名毕业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深入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广东校友分会秘书长—广州雄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山鸿表示,回到母校招聘毕业生感到十分亲切,洽谈交流十分顺畅、洽谈成功率较高。本场高招聘会上,现场达成就业协议的毕业生有25名,希望和校友企业继续联系洽谈的毕业生近50名。  

这场招聘会是我校2017年校友工作年会总体安排的一项活动,成为了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联系的一条纽带和桥梁。本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