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2017届农林类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7-03-07 15:42 招生就业处 

      2017年3月4日上午,由林学院和农学院联合举办的农林类毕业生双选会在农林楼北广场顺利举行。包括中国绿元业集团、天津市华宇农药公司、河南农心作物科技公司、北京中农大康科技公司、郑州郑氏化工产品公司在内的来自省内外的7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副处长王冰峰、林学院党委书记林晓民、院长张国海、农学院党委书记李法卿及相关负责老师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两院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招聘会。

      上午8:30,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 、特长、爱好选择合适的公司岗位并对其进行详细咨询,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招聘单位积极介绍他们的公司。招聘单位对我校农林专业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农林专业毕业生踏实勤奋、生活朴实、学习刻苦、实践能力强。此次招聘会期间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参与其中,招聘人员热情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学习,并对同学们就业方向进行指导、提供建议。

      此次双选会是农林类专业在开元校区首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数量比以往增加,企业质量和信誉度较高。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选拔录用优秀人才提供便利;也让低年级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学习了解的机会,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通讯员:宋晨晓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