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化工与制药学院隆重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化工与制药类专场)
2017-03-27 09:50  



 

 

 







   3月19日,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化工与制药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专场于开元校区工科5号楼南面主干道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马军营、党委书记张建伟、副院长柴元武、张军、党委副书记于淑敏和相关负责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上午8:30双选会正式开始。此次双选会吸引了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筑有限公司、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江苏新晨医药、上海润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余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聘。毕业生们根据现场企业的发展前景工资待遇以及自身特点和需求选择心仪的企业前去应聘,低年级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整个会场人来人往气氛十分热烈。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老师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工作人员。他们认为,本次双选会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营造了良好的会场秩序,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双选会是我院首次举办大规模双选会,参与企业覆盖面广,数量可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陈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