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毕业生就业豫西分市场暨河科大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17-03-28 09:01 招生就业处 

   

3月26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

来自中国一拖集团、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共远安县委、鹤壁市人事局、中国平安集团上海总部、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中钢集团西安重机有限公司、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四五六工厂、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北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目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海集团、河南省安装集团、厦门泉舜集团、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深圳市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3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800余个。我校及豫西高校等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双选会。

本学期以来,学校还在开元校区相继举办了农林类、动科类、食品生物类、信息类、化工与制药类、医学类共六场春季毕业生分科类双选会,并为上汽集团、长城汽车、马钢集团、恒大集团、蒂森克虏伯(电梯)、河南能源化工、中国重型汽车、正大天晴药业等近60家集团公司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