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医学院隆重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医学类专场)
2017-03-28 11:16 招生就业处 
双选会现场

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做介绍


毕业生应聘面试现场


3月26日2017届医学类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开元校区医学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副处长王冰峰,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郭群森先后亲临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

来自省内的14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3000多个工作岗位,主要面向临床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护理学、法医以及基础医学等七大专业。吸引了来自医学院、医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和法医学院等2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此次医学专场双选会有以下特点:一、市级医院数量大幅度增加,如河南科技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许昌市人民医院、鹤壁市人民医院、巩义市人民医院、禹州市人民医院、偃师市人民医院等;二是多地市卫生局、人事局相关负责同志与各大医院院长组队前来招聘,如淅川、邓州等地福利待遇优厚,现场报名火爆,并计划于27日在我校进行笔试、面试选拔;三、往届优秀毕业生校友以用人单位负责人的身份前来招聘,他们普遍认为我校医学生临床技能扎实,素质较好,在国家医师资格证考试中通过率高。四、临床药物实验方向人才需求量大,涉及临床、药学、护理等多门专业知识的融合,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将以“定制培养”的形式为用人单位输送更专业的人才,为毕业生谋得更好的前景。此外,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发展方向、市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针对医学毕业生考研率高、就业期望值高,持观望态度较多等情况。学院将继续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再创业,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医学院

2017年3月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