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体育学院成功举行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体育类专场)
2017-05-11 16:23 招生就业处 

为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帮助我院2017届毕业生成功顺利就业,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筹备,体育学院于2017年5月5日下午14:00在风雨操场篮球馆成功举行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体育类专场)。学院领导及招生就业处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老师、市场招聘科伦柏楠老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魏烨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体育学院15级辅导员陈勃源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专场招聘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单位有世纪英豪体育健身有限公司(洛阳健身行业龙头)、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洛阳青少年足球体育俱乐部、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幼儿篮球运动第一品牌)、洛阳琳达东方教育集团(洛阳市幼儿体适能培训第一品牌)、洛阳市众联体育有限公司、贝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青出于篮篮球训练营、乐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应聘毕业生主要以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为主,低年级同学也积极参与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参加此次招聘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涌动,参与招聘的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所有的单位负责人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了面试申请书,参加招聘的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招聘会的现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老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伟峰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洪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介春阳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魏烨老师、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与毕业生进行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鼓励学生抓住时机,积极主动就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现场互动,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26家单位中,我院往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招聘的有(安鹏飞、我院2013届毕业生)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刘康、我院2014届毕业生)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李静、我院2013届毕业生)洛阳青少年足球体育俱乐部、(曹猛、我院2013届毕业生)洛阳琳达东方教育集团、(王明、我院2013届毕业生)洛阳市众联体育有限公司、(张有利、我院2012届毕业生)青出于篮篮球训练营、(缑江美、我院2014届毕业生)乐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本次招聘的公司有体育幼儿体适能、幼儿、青少年篮球培训、健身俱乐部等对口专业招聘。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形成了企业与学校之间合作的通道,既满足了用人单位的的人才需求,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就业的平台,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