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学校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17-06-08 17:42  

67日下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校办、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招就处、保卫处、后管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介绍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安排。

宋书中副校长对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及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通力合作、务求高效,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二是要全员参与、务求精准,确保毕业生满意就业。他强调,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生辅导员、学业导师和学生干部的作用,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要动员全体教师关心、关注未就业毕业生,及时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精准就业、满意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通讯员/魏倩倩(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