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学子在“一点公益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活动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26 10:37  

6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校企联合会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一点公益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活动决赛在许昌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并作为获奖高校代表在颁奖典礼中发言。

本次创业之星项目选拔活动以“汇聚创业精英,铸就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搭建高校大学生创业交流平台,自201610月启动以来,通过网络报名、省级初评、省级终评等环节,共有来自全省129所高校的45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智能定位服务系统》和农学院的《互联网+新厨房生活》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各获得扶持资金5000元;林学院的《叉车车速智能控制器》、信息工程学院的《景区人流服务智能控制系统》和农学院的《好味到综合性服务平台》3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通讯员/魏倩倩(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