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洛阳市涧西区科技企业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1-22 15:51 招生就业处 

11月21日下午,由我校和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涧西区科技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会议中心下沉广场举行。招聘会开幕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代表招生就业处致欢迎词,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迪先生、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宋骥先生分别代表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管委会、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讲话。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有58家,提供了理工类、管理类、艺术类等岗位1000余个。800余名毕业生前往应聘。招聘现场,学生认真咨询,自信面试,积极争取就业机会,充分展现自己所具备的职业素质;企业面对毕业生,礼貌应对,耐心解答,充分展示自己单位的优势,气氛积极热烈。

本场招聘会,是我校继与苏州、无锡、龙游等地政府合作后的又一次与政府间共同举办校地合作专场招聘会,给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所需人才,有效实现了共赢。

                                                     2017.11.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