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菁创班”第三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8-04-23 16:25  

      为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于2018421日晚19:00在开元校区图书馆301室,举办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三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的学员是经过各学院选拔推荐、经学校审核公示后推举出来的。参加学习的学员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浓厚的兴趣且具有相关的学习能力、创业潜质和相关的社会实践经验的在校大学生,对有过创业经历和正在创业的学生优先录取。

        本期“菁创班”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而且能够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开学典礼结束后,洛阳市人力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办公室主任胡军为学员们做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扶持政策介绍的精彩宣讲。

              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8.4.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