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及毕业生就业择业公益指导讲座
2018-12-27 11:13  

     为切实加强我校2019届毕业生在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中的应试能力和方法技巧,以及在高压的就业形势下应该怎样择优就业的问题。我校特邀请华图教育名师亲临我校,给大家做国考面试及就业择业的公益指导讲座。

公益指导讲座于12月26日晚7:00在我校公教三区102学术报告厅举行,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华图教育公务员学科教研组长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结构化面试及无领导小组面试作了专项指导,对面试考情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大学毕业生如何在高压的就业形势下进行优质择业与同学们进行了研讨。

整个讲座过程中,内容丰富详实,逻辑清晰,事例贴切,效果明显,对我校学子在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及就业择业方面都起到了良好作用。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