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河南科技大学2019届农林类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9-03-13 09:36 招生就业处 

河南科技大学2019农林类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9年3月9日,由农学院/牡丹学院和林学院联合举办的河南科技大学2019届农林类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农林楼前广场顺利举行。近百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聘,如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尚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势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恒元物资有限公司等。农学院/牡丹学院、林学院主要党政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两院近8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气氛融洽,毕业生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前,寻找着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企业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询问的学生介绍本公司的工作内容、应聘要求以及薪资待遇。毕业生与招聘企业双方通过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彼此了解,各取所需,从而达到供需共赢的目的。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众多的选择机会,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了捷径。通讯员  陈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