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河南省公务员及选调生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2019-03-15 15:23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对公务员和选调生考试应试技巧,提升考试能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314日特邀国内公考培训名师来校举行河南省公务员及选调生备考指导公益讲座,100多余名报名学生到我校图书馆就业指导中心301参加了讲座。

2019年河南省考及选调生考情较往年均有较大变化,华图教育公考培训与研究专家王智民老师针对公告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对各类招考单位及具体招考职位进行说明,帮助科大毕业学子从报考第一步开始进行科学合理的指导!

从公务员和选调生的职位差异与更远的职业发展规划层面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两者的区别!并现场与学子互动解答各类报考及备考的疑问!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进行高效的备考?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王智民老师从两个维度,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首先,省考加入上半年联考,从各模块考题占分比例方面,给大家具体量化考分,在做题顺序与难易程度上进行合理做题安排!

其次,行测与申论考试都是非常讲究考试技巧与方法的运用。王智民老师特整理出高频与经典类历年真题,通过华图教育教研出的快速解题方法公式及思路给大家进行实战快速做题操作!对申论2019年热点话题事件进行分享,帮助大家把握考试与出题方向,进而把申论概括总结类、对策类及应用文写作类各种题型进行阐述,教给大家更加实用的得分点获取方法!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详实,结构合理,逻辑清晰,事例贴切,效果明显,对我校学子高效备考省公务员及选调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科技大学制定了《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就业引导工程实施方案》,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暨毕业生基层就业宣传”活动,全方位渗透基层就业择业观引导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就业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西部就业,服务国家发展需要。

1111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3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