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2019-04-01 11:03 招生就业处 

3月31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和各相关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纷纷到会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建立联系,并现场指导毕业生积极自荐和应聘。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用人单位到会选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7000余个,我校及豫西高校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同用人单位达成协议或有意向签约的共计2200余人。

在本场大型双选会举办的同时,医学类专场招聘会也在医科一号楼一楼大厅同步举行,再此之前,我校已经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农林类、动科类、化工与制药类、食品类、电子信息类、工科类6场分学科校园专场招聘会,举办了1000余场校园宣讲会。全国多家大型和特大型企业以及多地人事部门牵头组织当地用人单位组团先后到我校招聘毕业生。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招聘的各项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的更大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