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论坛——青红赛道项目参赛指导
2019-04-28 08:53  

   1

   IMG_9501

     2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月26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农学院/牡丹学院承办的就业创业论坛在开元校区公教3区1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上海生态科技城•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盎应邀做了《青红赛道项目参赛指导》的专题讲座。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易军鹏、校团委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皇甫毅、农学院/牡丹学院团委书记张琳莅临本次论坛。创新创业学院第五期菁创班学员、农学院/牡丹学院学生代表及部分“互联网+”参赛队员约3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科科长魏倩倩主持。

讲座中,袁盎总经理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从大赛的目标意义、活动要点、区域优势、评选规则及参赛答辩等方面做了深入阐述。袁盎总经理指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是为了鼓励青年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解决农业农村和城乡社区发展的痛点问题,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融合,建议同学们从农村教育、医疗、农业、科技、扶贫、文化旅游等六个方面进行大赛选题,进行商业性或公益性的创新。同时,他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选规则、路演答辩等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为同学们参加大赛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对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易军鹏为袁盎先生颁发了我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