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河南省选调生及公务员面试公益指导讲座
2019-05-17 18:08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能在河南省选调生及公务员面试中取得好的成绩,我校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华图教育教研组资深名师魏龙飞老师,516日晚19:00—21:00,在我校开元校区图书馆302举办了河南省选调生及公务员面试公益指导课讲座,并免费向同学们赠送了备考资料。                

魏龙飞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结构化面试的概念与内容,就结构化面试的礼仪、流程以及面试五大类题型进行阐述;讲述了从克服紧张心理到如何组织答题思路,答题框架搭建,不同类型题的答题技巧等考生需要重点注意的一些事项与常见的问题并亲身示范面试流程中的多个细节。

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对学生如何面试备考、提高学习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15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