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

2023年07月08日 10:16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杨霞、副校长侯小改出席会议,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本科生工作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小改主持。

孔留安讲话,从四个方面对招委会全体人员及参加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到位;二是工作上要认真;三是纪律上要严格;四是责任上要落实。他强调,招生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事关学校声誉和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务必做到依法、依纪、依规、扛牢责任,细致工作,高质量完成2023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杨霞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侯小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汇报了招生宣传及招录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解读了今年招生工作新变化,并对招生录取工作各部门分工做出安排。

(招生就业办公室供稿)图/段笑蓉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

关闭

    最新消息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报送2023年招生宣传资料及人员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